小巍养护指南

只搞巍右(井巍)

井总和家政 沙雕短小后续

恋爱的井总和甜甜的小巍

ooc是我的



婚后日常1

 

婚后,第二天早上醒来,井然发现沈巍已经准备好了早餐,这是他离开母亲独立生活后,第一次在热气腾腾的早餐香味中醒来。他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了。

洗漱后走到厨房,井然看到沈巍身上换上了一套他的白衬衫和西裤,乖巧地站在餐桌旁等他过来。

早餐是一碗鲜美的芥菜虾仁粥,配有两只煎蛋,虾仁Q弹爽口,煎蛋还是溏心的,井然美美地吃了一顿,越发觉得这个爱人太优秀了。

 

饭后井然得去上班了,看着沈巍依依不舍的眼神,他轻轻摸了摸沈巍的柔顺的头发,嘱咐他好好在家,无聊的话出门逛逛,记得带上新手机,千万不要走丢了,也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。

 

沈巍听着他的嘱咐,眼睛圆圆地眨巴着,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,忽然扑进井然的怀里,用头发轻轻蹭着他的下巴,井然愣了一下,低头与他对视,在沈巍像是即将落泪的眼神中,仓皇地逃进了电梯。他第一次想要早点下班。

 

 

办公室里的人都在议论,今天的井总不太对劲。

从前他总是冷冰冰的,今天居然笑着走进公司,有员工经过他办公室的时候,发现他还会莫名看着工作文件痴笑。

还有人听见井总午饭的时候打电话,叫电话那头的人按时吃饭。

以前他恨不得一天都待着公司里,今天居然一到点就下班了。

 最后得出结论,种种迹象表明,咱们千年冰山井总裁,铁树开花,恋爱了!

 

当事人井然同志对员工的对话一无所知,沉浸在爱河的他,还在感慨新世纪的美好科技发展。

 


 

 

婚后日常2

 

井然下班回家,打开门,沈巍正好将最后一盘菜端上餐桌,看见回来的爱人甜甜地笑了起来。

 

“然,辛苦了。”沈巍接过他手中的公文包,转身放进书房,井然看着系着黄色围裙的背影,感觉心里有一股暖流流过。

 

饭后,沈巍整理好碗筷,端进厨房放到洗碗池里,然后去切橙子,机器人的设定让他对主人的每日饮食都有着规律的要求。

 

井然看着那人忙碌的身影,走过去,轻轻环住了他的腰,将下巴搁在沈巍的肩膀,低声开口道:“小巍,明天陪我去公司吧~”

 

沈巍侧头看着井然,额前几缕发丝在他脸颊划过,痒痒的,笑着开口:“好,可是我能做什么呀?”

 

“你就做我的贴身秘书吧~明天我给你安排一些简单的工作看看,不会就跟着小邵学,你这么聪明,肯定很快就会了。”井然笑着捏了一把他腰侧的软肉。

 

沈巍切好了橙子,擦了擦手,笑着扒拉开井然的手:“那井总可不许职场骚扰哦。”

 

说完就被井然抵着亲了个爽,井然伸手开始扒拉他的衬衫。沈巍喘了口气,开口:“别,别在这。”

井然俯身揽起他的双膝,把人抱了起来,沈巍反射性勾上了他的脖子:“等等!那个,碗,碗还没洗。”

井然看着脸颊发红的人,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:“没事,还有洗碗机呢。”



婚后日常3(沙雕版)

 

沈巍指责每天早出晚归的井然:“你为什么每天都这么晚回来,你知不知道,我每天、每时每刻都在想你。四下无人的街道和空荡的家里,就只剩我一个人开狂欢的party。”

 

“巍巍,对不起,我应该多陪陪你的。”井然看着炸毛的巍巍,轻轻拉扯他的衣袖,“别生气了,我明天带你出门玩好不好,等下个长假我们一起去旅游。”

 

“哼,说得好听,明天是周末,你本来就该陪我。害!算了,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,我们之间也不过如此,但还是很想被你保护心里的惨痛。”

 

井然听着他说的话,委屈的表情,把人拉到自己怀里,紧紧抱着:“小巍乖,不要难过好不好?”

 

沈巍将头埋进他怀里,井然听到他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:“然然,喜欢我一定很辛苦,其实我全都清楚…”剩下的话被井然堵在他嘴里。

 

当晚,井然躺在床上,看到同事转发的朋友圈内容,恍然大悟。转头看着身边手还搭在自己腰上的睡着的沈巍,笑着滑进被子,将人搂进怀里,沈巍轻轻唔了一声,轻轻扭动了一下,把手挂在他腰侧,安心入睡。井然轻吻了一下他光洁的额头,抱着温软的身体也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知道井然朋友圈内容的读者,应该知道沈巍被堵在嘴里的话是:

“放心这世界很坏,但我记得你的叮嘱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67)